

通過預付款,設備款已付完,發票后到,入賬時還需要填單據嗎,發票張數挺多,需要每張領導都簽字嗎
答: 您好 發票后到 填費用報銷單做封面 就封面領導簽字就好了
老師付材料/設備款記入預付賬款,現在收到材料/設備發票摘要怎么寫啊?“收到設備、材料”這樣寫行嗎?
答: 你好,現在收到材料/設備發票摘要可以是寫收到材料,設備 摘要能簡明扼要的描述經濟業務發生就可以了,沒有統一規定該如何書寫的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購買設備預付50%,剩余分三批付款,發票沒有,設備已到,怎么處理呢
答: 你好,這個是你固定資產還是買來銷售的?如果是固定資產的話,設備到了,借固定資產貸銀行存款,應付賬款,每次支付皆應付賬款,貸銀行存款。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風雨兼程 追問
2026-06-01 20:00
鐘存老師 解答
2026-06-01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