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的技術人員在項目上干的活 給他們提成 提成算到哪啊 算工資了 需要把這部分提成做進去嗎 還是記到哪里去啊 老板老是問
答: 你好 這個要算工資啊,對于員工,是工資%2B提成,但是對于你們公司,就是工資的
我在國企在職 在外面還屬于技術人員 拿兩份工資 退個人稅 對我自己有什么影響嗎
答: 你好,國企里面允許兼職是可以的呢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政府聘用工程技術人員工資應該入那個科目
答: 你好,政府聘用人員工資,借計入業務活動費用,貸記應付工資,如果是臨時聘用,貸記應付工資-勞務費,長期聘用,貸記應付工資-工資薪金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微信用戶 追問
2026-06-02 11:30
微信用戶 追問
2026-06-02 11:32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02 11:34
微信用戶 追問
2026-06-02 11:34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02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