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東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wù)師

2026-06-02 17:45

您好,,是不是因為有納稅調(diào)整以后就是正數(shù)了,所以需要交稅

追問

2026-06-02 17:48

是的 ,把整個工資全部列為調(diào)增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49

調(diào)增以后有盈利了,那就需要交稅了

追問

2026-06-02 17:49

工資薪酬應(yīng)該是準予扣除的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0

那為什么還給調(diào)增了呢

追問

2026-06-02 17:51

就是說公司雖然不盈利,但是工資比虧損多還是要交企業(yè)所得稅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1

對,調(diào)整以后,申報表是盈利的呢,就需要交稅

追問

2026-06-02 17:53

幫忙看一下職工薪酬支出填的是不是對的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3

你的稅收金額也應(yīng)該填上數(shù)

追問

2026-06-02 17:53

數(shù)據(jù)填上去是自動生成的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4

稅收金額也需要填上數(shù),就不會納稅調(diào)整了

上傳圖片 ?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yīng)網(wǎng)絡(luò)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fā)表文章視頻等內(nèi)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