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蓉
于2026-06-02 17:44 發(fā)布 ??43次瀏覽
東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稅務(wù)師
2026-06-02 17:45
您好,,是不是因為有納稅調(diào)整以后就是正數(shù)了,所以需要交稅
蓉 追問
2026-06-02 17:48
是的 ,把整個工資全部列為調(diào)增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49
調(diào)增以后有盈利了,那就需要交稅了
工資薪酬應(yīng)該是準予扣除的
2026-06-02 17:50
那為什么還給調(diào)增了呢
2026-06-02 17:51
就是說公司雖然不盈利,但是工資比虧損多還是要交企業(yè)所得稅
對,調(diào)整以后,申報表是盈利的呢,就需要交稅
2026-06-02 17:53
幫忙看一下職工薪酬支出填的是不是對的
你的稅收金額也應(yīng)該填上數(shù)
數(shù)據(jù)填上去是自動生成的
2026-06-02 17:54
稅收金額也需要填上數(shù),就不會納稅調(diào)整了
微信里點“發(fā)現(xiàn)”,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東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wù)師
★ 4.99 解題: 181849 個
應(yīng)網(wǎng)絡(luò)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fā)表文章視頻等內(nèi)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蓉 追問
2026-06-02 17:48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49
蓉 追問
2026-06-02 17:49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0
蓉 追問
2026-06-02 17:51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1
蓉 追問
2026-06-02 17:53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3
蓉 追問
2026-06-02 17:53
東老師 解答
2026-06-02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