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西瓜很甜
于2026-06-04 12:28 發(fā)布 ??38次瀏覽
郭老師
職稱: 初級會計師
2026-06-04 12:29
他的意義不一樣,管理費用是后勤發(fā)生的,這個營業(yè)外支出是和你單位銷售沒有關(guān)系的損失或支出都需要調(diào)增
郭老師 解答
2026-06-04 12:30
這個管理費用是日常費用類的,他這個營業(yè)外支出是非經(jīng)常性的損失
西瓜很甜 追問
2026-06-04 12:48
郭老師,那無票的維修費,還是要計入 管理費,匯繳調(diào)增嗎?計入管理費,公司不替勞務(wù)收入的個人,申報個稅有什么風(fēng)險?【他們個稅為零】
2026-06-04 18:11
是目前沒有風(fēng)險,個人有風(fēng)險
微信里點“發(fā)現(xiàn)”,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老師,廠里口罩被偷了,記入管理費用還是營業(yè)外支出
答: 你好,做營業(yè)外支出里面的。
由于臺風(fēng)影響造成廠房損壞,維修花費5000元,所以借方是管理費用還是營業(yè)外支出
答: 同學(xué)你好 計入營業(yè)外支出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xué)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想問一下工傷賠償款該計入管理費用還是營業(yè)外支出啊
答: 你好,這個計入營業(yè)外支出
老師請問:購買公司車子的加強(qiáng)險,是計入管理費用,還是計入營業(yè)外支出
討論
老師,問下,我們公司借了一筆30萬的錢,現(xiàn)在欠錢的人意外死亡了,收不回來了。那這筆款,是計入管理費用還是計入營業(yè)外支出
請問扶貧工作隊的費用記到哪個科目比較合適,營業(yè)外支出還是管理費用
老師您好,請教一個問題。公司欠了供應(yīng)商一筆錢,供應(yīng)商告公司,法院把這部分貨款跟執(zhí)行費直接從我們賬戶扣下來給供應(yīng)商然后法院開了一個非稅收的經(jīng)營收據(jù),金額是貨款加執(zhí)行費,我想問一下這部分金額可以根據(jù)法院開的非稅收收據(jù)稅前列支成本不呢?如果不能根據(jù)法院提供的非稅收收據(jù)那么供應(yīng)商需要給我們開發(fā)票不呢?我們的執(zhí)行費是可以直接做管理費用還是營業(yè)外支出呢?可以稅前列支嗎?
郭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初級會計師
★ 4.99 解題: 411587 個
應(yīng)網(wǎng)絡(luò)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rèn)證后才可以發(fā)表文章視頻等內(nèi)容,以保護(hù)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rèn)證)
郭老師 解答
2026-06-04 12:30
西瓜很甜 追問
2026-06-04 12:48
郭老師 解答
2026-06-04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