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請問,我們公司進的原材料,比如從10家供應商進了貨,但是只有3家給我們開了發票,其他的基本到年底一次開票,我們自己家銷售貨物也是這種情況,平時銷售發票也開的少,年底一次開票給客戶,請問像這種情況我們是材料出庫怎么出呢?
答: 您好!嚴格來說,你出庫的時候就要確認成本。這樣才符合權責發生制
請問:供應商多發一批貨給我們,而且前幾個月已經入賬了,這批貨也送給客戶了!但供應商年底對賬沒有對出來!這批貨怎樣會計分錄處理!
答: 你好,你們沒有發票嗎?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供應商直接供貨給客戶,發票由我們開的客戶,供應商開給我們。我們不是貿易公司,我們自己也有供貨給客戶。供應商供貨給客戶的收入是主營業務收入還是其他業務收入?
答: 您好 請問供應商給您單位的貨物 您的單位收到后是計入原材料還是庫存商品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樸老師 解答
2026-06-10 06:34
2025必須上岸 追問
2026-06-10 07:28
樸老師 解答
2026-06-10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