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剛收到一張20年的加工費(fèi)發(fā)票,己經(jīng)隔了一年了這怎么做賬
答: 你好 是委托加工的嗎 還是?
收到加工費(fèi)發(fā)票怎么入賬
答: 借:委托加工物資 借:應(yīng)交稅費(fèi)——應(yīng)交增值稅(進(jìn)項(xiàng)稅額) 貸:應(yīng)付賬款
一名會(huì)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dòng)加薪?
答: 都說(shuō)財(cái)務(wù)會(huì)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你好老師我們收到涂塑加工費(fèi)發(fā)票應(yīng)該如何進(jìn)行帳務(wù)處理,直接進(jìn)成本嗎
答: 您好,加工費(fèi)就是計(jì)入成本的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 半夏】 追問(wèn)
2026-06-10 15:44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10 15:46
【 半夏】 追問(wèn)
2026-06-10 15:49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10 15:49
【 半夏】 追問(wèn)
2026-06-10 15:54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10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