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劉雪琴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注冊會計師,初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6-06-10 17:07

您好,如果是每人發一桶油、一袋米,人人有份的形式發放,能算清楚誰拿了多少 → 并入當月工資扣個稅

管彥靈 追問

2026-06-10 17:08

是的,每人有份,但是超市開了發票給我們,個稅還需要申報嗎

管彥靈 追問

2026-06-10 17:12

取得了發票,做費用了

劉雪琴老師 解答

2026-06-10 17:17

按正規做法是需要申報的,發票必須開給公司,這和員工要不要交個稅是兩碼事。開給公司,公司才能入賬、才能稅前扣除;開給個人,賬都入不了

管彥靈 追問

2026-06-10 17:22

那分錄是借:管理費用  貸: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借: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   貸:銀行存款  是嗎

劉雪琴老師 解答

2026-06-10 17:28

是的,您的做法正確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取得的發票符合規定是可以報銷入賬的
2017-09-02 12:36:26
你好!一般是按低值易耗品科目下管理
2016-01-14 11:26:14
金額大可以記入固定資產,金額小可以直接入管理費用
2016-01-14 16:49:31
你好,備注充值就可以。
2022-11-18 11:24:03
你好,生產經營個人所得稅=應納稅所得額*稅率—速算扣除數 稅率,速算扣除數見表
2022-01-22 17:34:24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