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似問題
最新問題
老師,請問一月份提前發的一個馬上要離職的員工工資當時工資表還沒有做,等做1?工資時漏做了,也沒有計提工資,沒有報他的個稅,請問現在做到7月工資表里面,在7月申報個稅補報個稅可以嗎?不過他已經離職了刪
老師,我年終獎在12月份計提的,但是發放是在1月份,這個獎金是2月份申報時合并到1月份工資申報,還是1月份申報12月工資時合并到12月工資里申報呢
假如本月工資表是應發是5500元(個稅申報以5500元),扣某員工個稅9元,實發是5491元,那么計提工資、個稅跟發放工資、扣個稅具體怎么寫?
個體戶7月注冊,9月申報了經營所得,9月底招了一個員工,10-12月計提工資,這個月一起申報,系統提示之前沒有申報綜合工資申報,現在怎么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無心的高山 追問
2026-06-11 14:56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1 14:57
無心的高山 追問
2026-06-11 14:59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1 14:59
無心的高山 追問
2026-06-11 15:01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1 15:01
無心的高山 追問
2026-06-11 15:07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1 15:08
無心的高山 追問
2026-06-11 15:26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1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