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下一個十年
于2026-06-12 08:41 發布 ??29次瀏覽
東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6-06-12 08:43
你好,原來的舊空調折舊完了嗎?
下一個十年 追問
2026-06-12 08:54
舊空調沒有花錢,是別人送給我們用的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2 08:56
借借管理費用 140銀行存款200 貸營業外收入在340
2026-06-12 08:58
這個不用視同銷售交增值稅吧
2026-06-12 08:59
不用,其實也不是你們自己的
2026-06-12 14:43
是宿舍產生的修水管的費用,是不是應該記入福利費呀
2026-06-12 14:44
對,那就記入到福利費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員工宿舍拆空調熱水器,應該屬于什么費用
答: 屬于管理費用-福利費
老師,給員工宿舍安裝空調科目怎么寫?
答: 借管理費用-福利費 貸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 借應付職工薪酬-福利費 貸銀行存款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員工宿舍買空調可以做福利費嗎
答: 那個先計入固定資產,折舊費計入福利費
為員工宿舍購買的空調可以在稅前扣除嗎
討論
老師,你好給車間技術員宿舍買空調怎么做分錄?
給職工宿舍購買的空調的是否要做進項稅轉出?
老師,請問員工宿舍安裝空調及人工費入什么科目? 因為空調是購買的二手空調,金額比較小,入什么科目好?
員工宿舍購買空調公司出一半員工出一半,這樣要如何做賬,空調還能計入公司的固定資產嗎?
東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 4.99 解題: 181849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下一個十年 追問
2026-06-12 08:54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2 08:56
下一個十年 追問
2026-06-12 08:58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2 08:59
下一個十年 追問
2026-06-12 14:43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