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岳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注冊稅務師

2026-06-12 19:27

應當按照銷售貨物(柜子、電池)開票。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19:30

不是賣柜子和電池,是外賣小哥騎的摩托車里面的電池是我們投放到電柜里的電池,到我們投放的點位進行換電,這是換電行業,不是銷售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19:31

沒電了就送回到柜子里,換得滿電的電池再拿走

岳老師 解答

2026-06-12 21:16

那屬于“售電”,應當以此開票。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22:48

我們公司相應成本沒有采購電力的發票,放置電柜的場地給我們開的是生產生活服務的場地服務費和換電服務費,如果我們開出售電電費這種發票,會不會進出票類目不相符呀,但是我們是小規模企業,這種會有稅務風險嗎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你購買來就可以做到主營業務成本,發票到了你在紅沖重新做就行。
2020-06-11 17:25:21
不對 借其他應付款 借主營業務成本負數 借主營業務成本 進項貸銀行存款
2023-03-11 18:43:23
你好!沒有發票沒有進項,但是仍然可以有成本
2023-11-29 10:37:29
你好 ;? ? ? 那你就開票即可 。109030503,載貨汽車,*機動車*載貨汽車?
2022-02-18 13:54:33
同學,你好,一般簽了合同,付了款,就可以開票了。
2022-03-24 14:23:38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