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您好,餐飲行業小規模納稅人平日采購食材沒有發票只有收據,我現在對于沒有發票的采購部做材料采購等到后期開具采購發票時再轉入主營業務成本中。這樣做賬務處理合適嗎?
答: 你好,你購買來就可以做到主營業務成本,發票到了你在紅沖重新做就行。
暫估成本時:按采購單生成憑證借:主營業務成本 貸:其他應付款-原料采購 (按企業實際選擇)采購到票時:依據采購發票生成憑證借:主營業務成本 ??借:進項稅 ????????借:其他應付款-原料采購????貸:銀行存款 ?????????這樣做對嗎
答: 不對 借其他應付款 借主營業務成本負數 借主營業務成本 進項貸銀行存款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請問我們公司出售了一輛舊貨車,購買方是個體,現需要過戶,要我們公司提供發票才能過戶,我們主營業務是銷售藥品,這個買車的發票要怎樣才能提供
答: 你好 ;? ? ? 那你就開票即可 。109030503,載貨汽車,*機動車*載貨汽車?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19:30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19:31
岳老師 解答
2026-06-12 21:16
笑笑·笑含 追問
2026-06-12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