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月底加權法平均貨物成本單價=(期初金額+采購金額-退貨金額-報損金額-調出金額+調入金額)/(期初數量+采購數量-退貨數量-報損數量-調出數量+調入數量)我們那個采購退貨金額,因為前一批貨跟現在采購的貨物可能價格會不一致,倉庫發新貨給店鋪,但是店鋪還有老貨,退貨的時候也不懂退的是新的還是老的,這個采購退貨金額怎么算,包括報損啊,調出調入)還有個問題,就是我們倉庫相當于將貨物放到店鋪算庫存,如果店鋪出現銷售,或者報損等原因就算店鋪月底加權平均成本+15%
答: 你好,你們如果需要準確計算退貨金額,就需要跟倉庫確定好是退新貨還是舊貨,確定好哪種貨后,直接做退貨處理,這樣你的退貨金額才準確,第二個問題我不太明白你想問什么
老師你好,采購單價=采購金額/發貨重量?還是說采購單價=采購金額/實收重量?
答: 你好 分母用實際收到的重量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作為中間商,沒有自己的倉庫。接到采購訂單直接對接供貨商,然后由供貨商直接發貨給訂貨方。但是雙方合同均由中間商簽訂,中間商支付進貨款,收取采購款。問:中間商的成本如何核算?直接以供貨方提供發票金額來結轉可以嗎?
答: 你好!做一個采購入庫和銷售的業務流程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平淡的網絡 追問
2026-06-13 18:10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3 18:12
平淡的網絡 追問
2026-06-13 18:21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3 18:23
平淡的網絡 追問
2026-06-13 18:27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3 18:28
平淡的網絡 追問
2026-06-13 18:30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3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