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我老記混那個企業(yè)/個人股東投資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征,免,減免增值稅和企稅/個稅這里我自己總結(jié)一個表格哈,你看看哪個錯了:居民企業(yè)-投資上市公司:分紅:增值稅:不征,企稅:滿一年才能免嗎?轉(zhuǎn)讓:增值、企稅正常征。個人股東-投資上市公司:分紅:增值稅:不征,個稅:分段看減免。轉(zhuǎn)讓:增免,企稅征。企業(yè)/個人股東-非上市企業(yè):無論分紅和轉(zhuǎn)讓都不征增值稅,分紅免企稅/個稅,轉(zhuǎn)讓正常征企稅/個稅。然后上面都是投資居民企業(yè)來說的,如果投資非居民企業(yè)的話個人企業(yè)股東都是不減免,全部征增值稅和所得稅嗎?還是分紅不屬于增值稅增稅范圍之類,轉(zhuǎn)讓分紅所得稅都要征?給個具體我好記憶一下,謝謝
答: 你好,請回答越詳細(xì)越好哈哈,謝謝
增值稅(增值部分)13%、附加稅(應(yīng)繳增值稅的)12%、購銷合同印花稅0.03%、企業(yè)所得稅(凈利潤的)25%、股東分配利潤的個人所得稅20%。毛利160,除去這些稅、剩余多少錢?
答: 你銷售收入是多少呢,同學(xué)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增值稅開紅字發(fā)票,增值稅和附加稅退稅分錄怎么做呢?
答: 老師,是收到了退稅的錢怎么記?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風(fēng)雨兼程 追問
2026-06-14 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