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5月個(gè)稅報(bào)完了,四月離職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問(wèn)
你好,是的在個(gè)稅系統(tǒng)里辦理辭職 答
老師,為什么都說(shuō)個(gè)體戶不行了,不要辦個(gè)體戶,我看個(gè) 問(wèn)
網(wǎng)上勸退個(gè)體戶,核心是無(wú)限連帶責(zé)任、接不了大客戶、沒(méi)法股權(quán)轉(zhuǎn)讓擴(kuò)張、核定收緊,不是稅負(fù)問(wèn)題。 年利潤(rùn) 100-200 萬(wàn),個(gè)體戶不用繳企業(yè)所得稅,利潤(rùn)直接支取無(wú)分紅個(gè)稅,稅負(fù)確實(shí)低于小規(guī)模有限公司,但只適合小體量、無(wú)賒賬、不用對(duì)公大額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師,我是一般納稅人,購(gòu)入過(guò)一輛二手車,現(xiàn)在要把這 問(wèn)
當(dāng)初進(jìn)項(xiàng)抵扣過(guò),按 13% 計(jì)稅;政策規(guī)定不得抵扣且實(shí)際未抵扣,可 3% 減按 2% 征收。僅拿二手車發(fā)票沒(méi)法抵扣進(jìn)項(xiàng)的,不能簡(jiǎn)易計(jì)稅,只能 13%。 答
您好老師,我們是賣車的,客戶從銀行貸款,銀行給了我 問(wèn)
同學(xué),你好 給你們開了什么名字的發(fā)票 答
請(qǐng)問(wèn)充電樁電費(fèi)發(fā)票,大類是不是開供電-電費(fèi)? 問(wèn)
您好,是的,就是這樣的 答


客戶公司新成立,對(duì)公賬戶沒(méi)弄好,私人賬戶會(huì)我們公司賬戶,要我們給開票,這樣需要一些其他什么操作嗎?
答: 同學(xué)你好 做委托付款協(xié)議給你們
請(qǐng)問(wèn)公司賬戶轉(zhuǎn)個(gè)人賬戶10萬(wàn)以上需要交多少稅
答: 沒(méi)有文件規(guī)定,轉(zhuǎn)款就要交稅呀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wèn)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好!請(qǐng)問(wèn)是否可以直接從在香港開立的公司賬戶轉(zhuǎn)到境內(nèi)個(gè)人賬戶?
答: 老師,請(qǐng)問(wèn)外匯管理和稅 務(wù)在這方面有什么規(guī)定么?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漣漪 追問(wèn)
2026-06-15 08:22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5 08:22
漣漪 追問(wèn)
2026-06-15 08:25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5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