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合同是合同簽訂預付一半的款項,機器發(fā)出安裝好付另一半款項,這個怎么開發(fā)票,數(shù)量寫0.5嗎?
答: 你好,你能開整個發(fā)票的嗎?銷售出去一半不合理。
排氣系統(tǒng)安裝和隔熱簾安裝數(shù)量1,金額10000這個發(fā)票的名稱該寫什么呀?我們簽的是框架合同,是物業(yè)公司一般納稅人,廠區(qū)的物業(yè)
答: 你好!開票:建筑服務…安裝服務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下午好,請問一下,我們是設備安裝與生產(chǎn)的一般納稅人企業(yè),現(xiàn)在我們單獨簽了一個安裝合同,請問這個票應該怎么開呢,安裝費是按9%來的,但是在系統(tǒng)里安裝服務又屬于建筑服務,我們應該怎么去開這個人工安裝的發(fā)票呢
答: 你好,建筑服務,建筑安裝。 你的成本就是人工成本,還有安裝的材料。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武燕 追問
2026-06-17 11:08
樸老師 解答
2026-06-17 11:13
武燕 追問
2026-06-17 11:18
樸老師 解答
2026-06-17 11:19
樸老師 解答
2026-06-17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