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好!我剛接賬,上任會計去年暫估了290萬多萬運(yùn)輸費(fèi),如果發(fā)票開回只有70萬左右話,要怎么來做這個 賬?公司是執(zhí)行的小企業(yè)會計準(zhǔn)則,是商貿(mào)行業(yè)
答: 會計分錄怎么寫
老師,我公司采購的商品,對方將商品運(yùn)費(fèi)與商品開在同一張發(fā)票上,同一個稅率。因為商品好多,我不想將這運(yùn)費(fèi)一個個分?jǐn)傇谶@批商品上面。我想簡易處理,運(yùn)費(fèi)與商品分開,商品的就進(jìn)庫存。運(yùn)費(fèi)的就直接進(jìn)費(fèi)用。可以嗎(小企業(yè)會計準(zhǔn)則)
答: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允許的這個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請問老師,借出去的商品,會還回來,是不是應(yīng)該做借:發(fā)出商品,貸:庫存商品。 但是我們是小企業(yè)會計準(zhǔn)則,是沒有發(fā)出商品這個科目的,請問怎樣操作?
答: 同學(xué)你好 你增加科目就行了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start 追問
2026-06-17 17:26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7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