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甲方要求開6%稅點 我們只能開3%。稅差怎么算
答: 你好,最差就是多出來的3%不含稅,金額乘以3%。
老師你好,我想請教下:我們公司是小規模的,可以開1個點的專票,然后客戶要13個點的專票,我可以給開一個點專票,問題是那12點專票甲方咋扣稅錢,咋算
答: 您好 請問跟甲方談的價格是包含13%稅率發票嗎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比如客戶給100元錢,給他按12個稅點算,客戶要多少稅錢呢。
答: 你說的100元是含稅價款是吧?如果是,100/(1+12%)=89.29,這個不不含稅價格,89.29*12%=10.71,這個是你和客戶要的稅錢。如果那100元是不含稅價款,100*12%=12,這個是你和客戶要的稅錢。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鐘存老師 解答
2026-06-17 17:35
鐘存老師 解答
2026-06-17 18:50
鐘存老師 解答
2026-06-17 23:34
雨 追問
2026-06-17 17:35
雨 追問
2026-06-17 17:41
雨 追問
2026-06-17 17:43
雨 追問
2026-06-17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