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兩個股東,每人占比50%,現在想調減比例,需要什么流程,什么資料

菡
于2026-06-22 13:28 發布 ??19次瀏覽
- 送心意
東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6-06-22 13:29
您好,您說的調減比例是什么意思?是減資還是說股權轉給其他公司?
相關問題討論
同學你好,未變更前a股東b股東分別持股30萬和70萬,現在新的注冊資本變為120,a股東新的持股比例為(30+20)/120=0.4166666667,b為100%-41.67%=58.33%
2022-04-13 20:15:56
您好
甲股東股份是25%么 要承擔1000000*0.25=250000
2019-09-03 15:29:33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20.43%的股東,應該分得的比例=8.5%*20.43%/(20.43%%2B71.07%)
71.07%的股東,應該分得的比例=8.5%*71.07%/(20.43%%2B71.07%)
2022-04-04 17:26:36
你好, 1、召開公司股東大會,原所有股東對轉讓方向非股東的他人轉讓股權表示同意,并聲明放棄優先購買權,同時修改原公司章程中的股東成員。 2、轉讓方與受讓方簽訂《股權轉讓合同》,確定轉讓的股權比例,轉讓時間及價款。 3、所有股東及轉讓受讓方共同委托代理人攜帶以上材料原件去工商局辦理股權變更登記手續。
二、1.股東應當在章程中明確分紅的方式,以免產出認識偏差和誤解。沒有約定的,依據《公司法》規定,是按實繳出資比例分紅。
2.若股東沒有全額出資,將不能按照認繳持股比例享受分紅,全體股東約定除外。
2020-06-18 08:49:28
你直接按照后面的150萬填寫的,按照最新的來。
2022-08-10 20:59:46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獲取全部相關問題信息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菡 追問
2026-06-22 14:28
東老師 解答
2026-06-22 14:32
菡 追問
2026-06-22 14:47
東老師 解答
2026-06-22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