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問下,我們現在進項稅在4月申報增值稅的時候全部抵扣完了,然后2019年3月底有進項2萬多留抵,那是不是表示現在沒有可以增量留抵的稅款可以退?
答: 對的是的,是這么理解的。
您好,請問現在增值稅進項稅額的留底,可以多長時間?我們可能2年后才有收入,如果現在抵扣,就留底了,但是沒有銷項稅,這樣抵扣往年的(跨年抵扣)是可以的嗎
答: 你好,沒有時間限制的,可以的。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想問下我們開6%的發票給對方,對方只可以抵扣3%還可以留著3%不抵扣么?
答: 對方只可以抵扣3%還可以留著3%不抵扣。不行,沒有這樣的操作。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姜姜 追問
2026-06-24 11:51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4 11:57
姜姜 追問
2026-06-24 12:11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4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