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公司銷售一個商品,但是這項商品還沒支付進貨款給供應商,所以供應商未開進項發票給我們,那我們現在銷售出去了,客戶要求開發票,沒有進項發票,可以先開出銷售項發票嗎?有在這家供應商進其它型號的貨,有開其它型號的進項發票給我們。
答: 你好 可以 開票出去 但是需要你先按送貨單\入庫單\付款單等 暫估入庫處理 然后在開票出去 根據你實際產品來開票 而且進項發票必須要與你實際購進產品型號保持一致
老師,你好。請問庫存商品的成夲怎么確定?沒有使用進銷存軟件?只有銷售扣售出的發票?
答: 庫存數量可以理解為某種商品月末結存數嗎?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老師,我們用的是軟件做賬,進項存都有,系統每個月銷售是按系統的銷售出庫單來統計的,我們銷售發票是次月開,這個怎么能做到一致呢?
答: 你好。沒開票時說無票收入。開發票了,再把無票收入紅沖就行。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