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劉艷紅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26-06-25 22:14

您好,意思是收到貨了,只是沒收到發票,是吧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 可以 開票出去 但是需要你先按送貨單\入庫單\付款單等 暫估入庫處理 然后在開票出去  根據你實際產品來開票 而且進項發票必須要與你實際購進產品型號保持一致
2019-05-28 13:48:50
庫存數量可以理解為某種商品月末結存數嗎?
2019-05-17 15:27:30
你好他的意思你應該是核定征收的個體戶,所以不需要做賬的。
2022-05-20 17:00:45
你好。沒開票時說無票收入。開發票了,再把無票收入紅沖就行。
2022-11-09 10:50:18
關鍵是,你們的實際進貨里邊有這些東西沒?如果沒,不能變更品名開票哈,涉嫌虛開就麻煩了
2021-11-21 17:02:13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