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劉艷紅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26-06-25 22:32

您好,這個工資和你本職工資會匯算清繳一起交個稅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2:35

就是我兩邊正常簽訂勞動合同,兩邊都按照工資薪金申報個稅,都扣除5000的基礎,然后匯算的時候多退少補對吧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5 22:35

這個扣5000,只能是一邊公司扣的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2:39

一邊扣,到時我兼職的家里公司,不會認定為,勞務嗎?我來年匯算的時候多退少補不行嗎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5 22:39

這個不會,稅務局不查這個,勞務也是并入工資的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2:41

可是勞務我要按照20%不是嗎,我不合適呀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5 22:43

匯算清繳打八折并入工資,按工資稅率的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2:47

那比如家里公司開5000,每月勞務稅就得840,本職工資是9000,按照5000扣,扣社保+公積金=1500,專項扣除1500,這樣匯算的時候,稅金是多少,麻煩老師幫忙計算下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5 23:07

你可以按工資來申報,勞務費前面扣的多,后面會退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3:07

還有個問題,如果我按照勞務去申報,豈不是要給公司提供發票嗎

劉艷紅老師 解答

2026-06-25 23:15

不用,申報勞務工資就可以

Clover 追問

2026-06-25 23:17

為什么不用,有點不理解,為什么我臨時請工人的勞務就要有勞務票,我這種算勞務就不用勞務票,有點蒙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同學,你好 公司沒有虧呀,個人社保是個人承擔的
2024-11-14 11:47:24
是的,申報個稅的時候收入填寫應發工資數
2022-07-07 06:31:48
你好,可以在下個月填寫兩個月的。
2022-04-15 12:26:26
發工資就要申報個稅。
2023-05-12 17:06:59
是申報個稅時扣除交的基本社保
2024-05-15 11:21:32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