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老江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18-08-23 08:18

你好,社保是根據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作為基數的,個稅是按月申報的,這二個數原理上本來就不相等呀

聰明的小腦瓜子 追問

2018-08-23 09:20

那那個上年度平均工資是哪里可以查到還是我要自己算啊?

老江老師 解答

2018-08-23 09:21

是自己算的!一般在六月的時候,修改基數

聰明的小腦瓜子 追問

2018-08-23 09:23

現在有好多企業都收到稅局這樣的文件

聰明的小腦瓜子 追問

2018-08-23 09:26

那這個平均工資是每個月拿到手的工資的平均數?

聰明的小腦瓜子 追問

2018-08-23 09:27

還是只是基本工資,有些基本工資很低,業績提成很高的也要這么算,按照高的交嗎?

老江老師 解答

2018-08-23 09:29

動作好快啊! 
你可打電話咨詢一下,咱交社保是按上年度平均工資,,,,把情況說明一下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新成立公司,還未開通社保,不需要申報
2020-05-21 10:42:53
您好 請問社保是個人全額承擔嗎
2022-01-13 17:29:53
會造成延期繳費,會收滯納金的哈
2022-03-04 16:36:57
你好,政策要求是按照企業的支付的工資薪金來調整申報的基數
2020-06-18 11:01:40
同學你好 這個沒事的
2022-01-10 15:55:07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