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宸宸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

2019-03-18 10:19

您好,銀行的資信證明,銀行收取費用的,有個回單。用回單做憑證,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問銀行開具發票的

Sunny 追問

2019-03-18 10:23

有付款回單,但是沒有發票,銀行說開不了發票,這個怎么辦?

宸宸老師 解答

2019-03-18 10:25

您好,那就直接用回單做賬即可。 
(按理說每家銀行收的手續費都可以開具發票)

Sunny 追問

2019-03-18 10:30

直接用回單做賬,沒有發票,那明年匯算清繳的時候是不是要調增?納稅。

宸宸老師 解答

2019-03-18 10:33

是的,應該納稅調增。 
要么跟銀行溝通,用別的發票代替總歸不太適當。 
其實這種情況很多的,平常我們付的貨款都是會發生手續費的,好多銀行也不會開具。 
我的意思是您直接用回單做賬。如果審計要求調增的,那就再調,一般情況下審計不會要求的

Sunny 追問

2019-03-18 12:09

如果審計不要求調整,那匯算清繳還用調增嗎?

宸宸老師 解答

2019-03-18 13:01

因為這個金額本身就不大,如果審計也不說的話,沒必要去調。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老師正在計算中,請同學耐心等待哦
2025-03-17 06:17:51
可以計入管理費用—辦公費
2018-07-12 14:41:19
您好!你是說的哪個表,能截圖來看下嗎
2024-05-21 19:53:42
您好,是換新的繼續登記
2023-02-15 23:11:53
你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設置 比如辦公費,維修費 ,水電費,電話費,等等。
2020-06-14 08:49:20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