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相似問題
最新問題
老師,請問,有個員工掛靠社保,我這邊要怎么做呀個稅要按個人社保的金額來申報嗎分錄這里怎么做呢申報個稅的話我按工資來申報不申報個稅的話這筆社保金額我不曉得怎么入賬了
現在要求個稅及社保申報的金額是相同.那要是員工基本工資1510,加崗位工資890,共發2400.要是當月有獎金500.我個稅申報是2900,那買社保的金額是2900還是2400?
任職兩家公司,有兩份工資,A公司交社保,個稅也按工資薪金申報,B公司就不用交社保了,那申報個稅按照勞務報酬還是工資薪金申報?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