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郭老師

職稱初級會計師

2019-09-17 12:28

鍋爐房和鍋爐是不是可以分開用的
是的話單獨設置固定資產

LTH 追問

2019-09-17 12:34

現在還不清楚,因為鍋爐回來后必須修廠鍋爐房,因為怕里面的設備淋濕,配電房是不是也可以和箱變什么的分開呢?(因為箱變外面也修了個配電房)

LTH 追問

2019-09-17 12:37

因為簽了個配電工程是35萬,后面圍著配電工程修了個配電房,所以固定資產應分開核算還是合并核算?

郭老師 解答

2019-09-17 12:39

你鍋爐壞了可以換個吧
如果壞了你修理更換單獨處理鍋爐的就可以,其他的不動
配電房是不是也可以和箱變什么的分開呢?是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您好,是的,這個增加了設備的功能了,防爆電機也不便宜的,不可分割就做一個固定資產,能分開的就單獨做固定資產
2024-06-14 23:16:20
制造業的購買生產產品的固定資產,是可以提折舊的哈
2022-01-07 22:25:33
您是說倉庫未用固定資產的折舊嗎?那計入管理費用。
2023-10-17 09:41:15
您好,是的,是這么寫分錄的哦,不過一般是 借:制造費用-折舊攤銷 貸:累計折舊 借:生產成本 貸:制造費用 借:庫存商品 貸:生產成本
2025-05-09 21:37:30
您好,車間固定資產維修費不計入制造費用,那是誤解,按我的理解是要計入制造費用的。生產車間工資也是要計入生產成本的。您是在哪里看到的不計入生產成本的呢?
2018-04-21 23:05:10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