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好老師,請問當(dāng)月社保當(dāng)月繳納,用做計(jì)提嗎?直接借:管理費(fèi)用-社保 貸:銀行存款,可以嗎
答: 這個(gè)如果是當(dāng)月繳納的,就沒有必要做計(jì)提了 你少量的,直接做這個(gè)分錄是可以的
請問4月5月的社保費(fèi)因?yàn)橐咔椋瑳]有當(dāng)月扣款,都在6月一起扣了,那么是不是4,5月做賬時(shí),我就不用做這兩筆社??圪M(fèi)?直接在6月做賬?還是我需要進(jìn)行計(jì)提?
答: 您好,您最好按月計(jì)提。
一名會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cái)務(wù)會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請問下, 公司每個(gè)月當(dāng)月發(fā)放社保, 沒有計(jì)提。 就是直接 借:研發(fā)費(fèi)用-社會保險(xiǎn)費(fèi) 管理費(fèi)用-社會保險(xiǎn)費(fèi) 其他應(yīng)收款-社保代扣款 貸 銀行存款這樣可以么?
答: 你好一般還是要計(jì)提一下的,不然數(shù)據(jù)不好統(tǒng)計(jì),因?yàn)橛械钠髽I(yè)根據(jù)部門劃分的話,會涉及到管理費(fèi)用和銷售費(fèi)用社保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