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郭老師

職稱初級會計師

2020-01-08 09:31

你好,對的,沖回來
12月份你是按凈利潤計提的

虛擬的板栗 追問

2020-01-08 09:41

老師,分錄應該怎么做呢?沖回后在提取2019年的盈余公積嗎?

郭老師 解答

2020-01-08 09:44

你是企業會計準則做賬的嗎

虛擬的板栗 追問

2020-01-08 09:47

是的,因為第一次遇見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處理好

郭老師 解答

2020-01-08 09:55

借盈余公積貸利潤分配-盈余公積
借利潤分配-盈余公積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需要做兩筆分錄才是的
2018-12-20 15:21:23
?你好 ;? ? ?你 正常是? 應該先 做 彌補虧損 - 然后 繳納所得稅? -? ? ?提取法定盈余 -? ?分紅? ? ??
2022-04-20 11:06:01
你好,對的,沖回來 12月份你是按凈利潤計提的
2020-01-08 09:31:12
你好,對的,是的,彌補虧損完還有盈利的,是這么做的。
2023-01-11 13:36:08
嗯嗯,需要的那樣做的哈
2023-01-03 08:54:17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