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月月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20-01-09 14:03

你好,賬面上彌補以前年度虧損后的利潤是盈利還是虧損呢

 娟 追問

2020-01-09 14:04

是盈利的

月月老師 解答

2020-01-09 14:05

你好,是需要計提盈余公積的。

 娟 追問

2020-01-09 14:06

18年底也沒計提,那是不是需要按照累計的來計提呢?

 娟 追問

2020-01-09 14:08

19年賬面利潤是為正,報四季度所得稅有納稅調減的,還需要計提所得稅嗎?

 娟 追問

2020-01-09 14:22

老師?

月月老師 解答

2020-01-09 14:37

你好,按照2019年的凈利潤計提。納稅調減后如果是虧損,不需要計提所得稅的。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不是的,盈余公積一般在12月報表完成就可計提.匯算清繳有調增的,你可以調整計提的盈余公積的
2022-01-14 15:54:48
你好! 一般是年末計提的
2019-01-31 18:44:52
這個就是按按以前的凈利潤提取,再按后面的凈利潤進行調整計提數
2018-05-17 17:17:31
您好B正確。A沒有計提盈余公積。 您好,C寫的是對的
2020-01-07 20:44:37
不用 這種彌補虧損之后還虧損的不需要
2022-01-01 11:01:48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