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我們1月份買了一臺設備,記入了固定資產,這個月發現設備有問題,給他們全額退貨了,錢他們也退給我們了,也開了紅字發票,這個情況怎么處理?是按固定資產清理處理嗎?@樸老師
答: 同學你好。這個屬于 固定資產退貨 不屬于清理。 因此, 會計處理 做購買時 相反的分錄。而不是通過 固定資產清理處理
你好老師,我有一臺設備,跨年原價退回(開了紅字發票),分錄怎么寫?要不要走固定資產清理科目?
答: 你好,借應付賬款 貸,固定資產 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轉出 之前的折舊借累計折舊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今年的折舊借累計折舊貸管理費用等。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運輸公司清理固定資產,清理的固定資產如果沒開具發票,可不可以按未開具發票處理?
答: 您好,這個是可以的哈,可以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如意的天空 追問
2020-04-14 18:50
郭老師 解答
2020-04-14 18:52
如意的天空 追問
2020-04-14 21:38
如意的天空 追問
2020-04-14 21:39
郭老師 解答
2020-04-14 21:42
如意的天空 追問
2020-04-14 21:47
郭老師 解答
2020-04-14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