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請問:我們是代理商。 1. 和廠家拿貨全部都是有進項的,但是我們銷售時,有部分是不開票的,這樣的話,我們的實際庫存和外帳的庫存就會有差額,應該怎么做呢?記賬公司說做成配送成本? 2. 如果不開票收入太高的話,是否會造成增值稅稅負偏低呢? 3.這樣操作會有什么風險呢? 4.如果做成無票銷售,可以嗎?

h.yan
于2016-05-27 10:18 發(fā)布 ??1260次瀏覽
- 送心意
曉海老師
職稱: 會計中級職稱
相關問題討論
同學你好,是的,是這樣!
2024-03-09 08:46:37
你好,廠家的進項稅不知道,,2.6只是批發(fā)商的增值稅
2023-04-24 03:44:22
同學你好
你這個分錄不對
分錄應該是
借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轉出未交增值稅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進項
借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銷項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轉出未交增值稅
如果銷項大于進項
借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轉出未交增值稅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未交增值稅
如果銷項小于進項
借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未交增值稅
貸應交稅費應交增值稅轉出未交增值稅
2024-03-13 10:46:16
你好,就是這么做的,因為進項是個大于銷項稅額就是負數
2024-05-30 09:55:09
你好,本單位本月開具發(fā)票價稅合計11300 ,13%,收入=10000,7%的稅負那增值稅=700
需要的進項稅額=1300-700=600
需要的進項發(fā)票含稅金額=600/稅率 *(1%2B增值稅稅率)
2020-06-19 15:08:46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獲取全部相關問題信息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