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許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中級會計師,經濟師,審計師,稅務師,資產評估師

2020-05-27 22:39

這個的話,是要賠償的。雖然是香港的公司,但在內地經營。這樣的話,就要遵守內地的法律制度

清風自來 追問

2020-05-27 22:41

公司在香港經營,員工是外派港口船長,要怎樣賠償呢?

許老師 解答

2020-05-27 22:42

這個的話,一年工作,算一個月    10年的話  賠償10個月的工資

清風自來 追問

2020-05-28 09:36

也就是說在香港的公司,外派到內地的員工,一樣適用勞動合同法,是嗎?超過10年了,應該有十幾年,也是賠償10個月嗎?是1N還是2N?

許老師 解答

2020-05-28 14:11

是這樣的哦。賠償的話,是1N。不過,沒交社保,也可以,另外要求賠償的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簽訂的是勞動合同,在購買社保,內行你們備注一下,這個是退休職工,不需要交社保。
2022-01-11 16:09:14
需要給個人補嘗 你們沒有簽訂合同,給人家發的這一部分工資還需要補償。
2022-11-11 12:41:17
你好 承包合同不需要繳納社保
2023-09-08 13:41:07
你好!最好就是單獨標明。
2020-06-15 16:58:01
不能了 已經有過勞動合同了
2024-05-23 17:03:22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