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東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1-01-06 16:12

您好,是的就是這個意思

順心的向日葵 追問

2021-01-06 16:26

這種感覺有什么風險的額么鵝?像平常我們收入的錢已經去了做備用金,那年終獎一定需要走對公么?還是可以選擇現金形式?

東老師 解答

2021-01-06 16:29

正常來說企業都不會用現金發工資了,而且不可能收入全部用來發工資,一點利潤沒有

順心的向日葵 追問

2021-01-06 17:48

我意思是,年終獎這塊要是賬上的錢,法人已經轉到自己戶上,或者有些貨款不是很大已經到了法人戶,那不就是做了現金收支么,年底年終獎我直接在賬上做了計提之類的,那我形式上不是直接是現金咯

東老師 解答

2021-01-06 17:55

那你計提不支付的話,這個賬上不就一直會掛著這個年終獎的金額嗎

順心的向日葵 追問

2021-01-06 18:21

我意思是,我計提了,我想做現金支付,因為些收入我已經做了現金收入,庫存現金有點大,

東老師 解答

2021-01-06 18:22

哦,可以,真實申報就行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先要做匯算,才能在季度申報時填報彌補
2024-02-21 10:25:39
你好; 你2季度 彌補了虧損后還是虧損的話; 就不用繳納的;? 如果彌補了。 盈利了就要繳納的??
2023-06-28 12:35:29
你好 ; 1. 如果 投資盈利的10萬 是要報所得稅的 ;? ?另外沒有買銷售的 不會產生利潤 就不會計算的??
2022-03-14 09:43:44
不能為了盈利而虛增收入哈,到時候后你的應收款怎么銷賬?你的存貨怎么平賬?
2021-11-16 09:28:41
你好,第3季度和匯算都可以彌補虧損的,需要自己填
2023-09-07 11:16:14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