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中級職稱,2020年通過了實(shí)務(wù)和經(jīng)濟(jì)法,2021年管理沒有考過。2022年重新考三科,經(jīng)濟(jì)法65分,是過了,對吧。然后今年再考,是不是只要考實(shí)務(wù)和管理,經(jīng)濟(jì)法不用再考了吧?時(shí)間太久,自己都暈了
答: 你好; 是的; 經(jīng)濟(jì)法就不用考試的; 你按照連續(xù)3年來算??
老師好,我中級考試,去年過了實(shí)務(wù),財(cái)管和經(jīng)濟(jì)法沒過,今年過了財(cái)管,經(jīng)濟(jì)法沒過。請問,2024年的中級我還要考幾門?謝謝。
答: 考兩門,經(jīng)濟(jì)法和實(shí)務(wù)。
一名會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dòng)加薪?
答: 都說財(cái)務(wù)會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好,如果去年過了一門實(shí)務(wù),今年只過了一門財(cái)管,那如果明年要考的話,是考經(jīng)濟(jì)法跟實(shí)務(wù),還是三門都要考了?
答: 您好 今年只過了一門財(cái)管,如果明年要考的話,是考經(jīng)濟(jì)法跟實(shí)務(wù)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