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末,按工資比例標(biāo)準(zhǔn)分配制造費(fèi)用。怎么記分錄
答: 你好 借:生產(chǎn)成本—某某產(chǎn)品 貸:制造費(fèi)用?
請(qǐng)問委外加工費(fèi)入庫(kù)成本,除了加工費(fèi)和材料費(fèi),可以分?jǐn)傊圃熨M(fèi)用么?
答: 不可以的,你自己的制造費(fèi)用不能分?jǐn)偟绞芡屑庸の镔Y里面。
一名會(huì)計(jì)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dòng)加薪?
答: 都說財(cái)務(wù)會(huì)計(jì)越老越吃香,實(shí)際上是這樣嗎?其實(shí)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約當(dāng)產(chǎn)量法下,多工序連續(xù)加工,制造費(fèi)用和直接人工第一道工序的完工程度要乘以50%嗎?什么時(shí)候不要乘以50%?
答: 你好 通常 在題目不告知具體的完工程度時(shí) 制造費(fèi)用和直接人工 按50% 有具體說明 就根據(jù)題目給的條件來做
委外加工產(chǎn)品,發(fā)生返工費(fèi),這個(gè)返工費(fèi)是計(jì)到產(chǎn)品成本加工費(fèi),還是制造費(fèi)用
實(shí)際工作中 委外加工 是不是 直接拿到票 做 制造費(fèi)用-加工費(fèi)就可以了 不用什么 借:委外加工物資 貸:原材料 什么的 ?
你好,老師,我們公司有外發(fā)加工的一些產(chǎn)品,加工廠開的加工費(fèi)發(fā)票,可以直接計(jì)入制造費(fèi)用,進(jìn)行成本核算嗎
請(qǐng)問老師,收到對(duì)方公司開具的勞務(wù)加工費(fèi)怎么做分錄合適,是計(jì)委托加工物資-加工費(fèi)還是制造費(fèi)用-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鄒老師 解答
2017-02-09 09:46
鄒老師 解答
2017-02-09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