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到的分紅利潤之后再給股東分配可不可以這樣做處理計提 借:應收股利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收到 借:銀行存款 貸:應收股利轉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應付股利再次分配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應付股利 貸:銀行存款
答: 第一個分錄不對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應該是投資收益。
核定征收個人獨資企業年末是不是先把本年利潤余額全部結轉到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后,再計提股東分紅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貸:利潤分配-應付利潤 股東分配時:借:利潤分配-應付利潤 貸:銀行存款
答: 你好,是的,您的分錄處理正確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有筆利息收入是去年的,忘記做賬了。今年入賬,是借:銀行存款 1萬 貸:財務費用利息 1萬。還是借:銀行存款 1萬 貸: 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1萬
答: 你好,是執行小企業會計準則??



![有一筆財務費用的支出3元,我入賬了
借:財務費用-手續費 3元
貸:銀行存款 3元
后面結轉損益:借:本年利潤3元
貸:財務費用-手續費 3元
我現在要建立賬套的期初,請問這筆賬務,還需要把本年利潤結轉到未分配利潤中嗎[圖片][圖片]麻煩你幫我看看這樣對不對](https://al3.acc5.com/2d183b0a4ad797db5b566c78415bd273.png)
![有一筆財務費用的支出3元,我入賬了
借:財務費用-手續費 3元
貸:銀行存款 3元
后面結轉損益:借:本年利潤3元
貸:財務費用-手續費 3元
我現在要建立賬套的期初,請問這筆賬務,還需要把本年利潤結轉到未分配利潤中嗎[圖片][圖片]麻煩你幫我看看這樣對不對](https://al3.acc5.com/7b15c200faee47938faa7660642f99a1.png)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欣欣子 追問
2022-04-28 17:24
李霞老師 解答
2022-04-28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