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趙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15-04-15 14:33

我現在的單位公司春節統一安排放假從2月14日至2月25日,單休的,但算工資的時候2月滿勤是24天,超過的部分沒有工資,清明公司安排放假三天,但要扣我們一天的工資,合理嗎?

文文 追問

2015-04-15 15:20

舉個例子,比如這個月4月,有清明節三天假,如果是雙休的話,那么實際應當出勤的天數是21天吧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4:27

公司規定的上班時間在上班就給全額工資,單休時間及國家、公司規定的放假時間算休息給工資。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4:41

肯定不合理的,公司、國家規定的放假。又扣工資怎么能行呢。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5:56

嗯,是的.

上傳圖片 ?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