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文文
于2015-04-15 14:21 發布 ??1075次瀏覽
趙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
2015-04-15 14:33
我現在的單位公司春節統一安排放假從2月14日至2月25日,單休的,但算工資的時候2月滿勤是24天,超過的部分沒有工資,清明公司安排放假三天,但要扣我們一天的工資,合理嗎?
文文 追問
2015-04-15 15:20
舉個例子,比如這個月4月,有清明節三天假,如果是雙休的話,那么實際應當出勤的天數是21天吧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4:27
公司規定的上班時間在上班就給全額工資,單休時間及國家、公司規定的放假時間算休息給工資。
2015-04-15 14:41
肯定不合理的,公司、國家規定的放假。又扣工資怎么能行呢。
2015-04-15 15:56
嗯,是的.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趙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 4.90 解題: 6406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文文 追問
2015-04-15 15:20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4:27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4:41
趙老師 解答
2015-04-15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