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暖暖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師,審計師

2026-05-28 15:47

你好,是的是的是的你說的是正確的

好運來di 追問

2026-05-28 15:52

房產稅是對外出租了,有增值了,才交的是吧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5-28 15:53

是的,出租有收入就要繳納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需要交房產稅的,如果是住房的按照2%繳納。
2022-01-12 18:02:59
企業出租給個人居住的話按4%交房產稅的
2020-06-14 17:14:07
您好,是國家機關吧。一般要的。根據政府會計制度,出租房產屬于經營行為,要繳納房產稅。
2022-03-15 15:24:36
是的,只交一道稅就是了
2023-03-14 15:42:42
你好 1甲賣房子,不需要交房產稅 2甲出租房子,要交房產稅
2022-07-29 11:00:35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