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老師,想問下,假如之前留底3萬,本期進(jìn)項 0,銷項1萬,本期期末留底稅額是0還是,2萬呢?
答: 您好,您本期的留底的話,那就是2萬元呀。
期末留底稅額如何賬務(wù)處理
答: 你好 不用處理的? ?后面可以抵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lǐng)導(dǎo)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wù)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老師,剛才稅務(wù)局打電話說,我們公司期末留底稅額有金額,然后風(fēng)險大,讓把期末留底金額進(jìn)項轉(zhuǎn)出、為啥呀
答: 你好,首先你自己去翻看一下以前的憑證,有沒有,偷稅漏稅的情況,或者是虛開發(fā)票或者是購買發(fā)票的情況。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 追問
2026-06-01 10:08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01 10:09
- 追問
2026-06-01 10:09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01 10:09
- 追問
2026-06-01 10:13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01 10:16
- 追問
2026-06-01 10:17
小菲老師 解答
2026-06-01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