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暖暖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師,審計師

2026-06-16 14:01

你好,這里是實際支付金額,沒支付的不算

紫色雙魚 追問

2026-06-16 14:04

老師能看全題目嗎?我知道分配和匯往是要實際支付,但現在先問外方股東享有凈利潤是這樣算的嗎?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6 14:05

方股東享有凈利潤是這樣算是對的

紫色雙魚 追問

2026-06-16 14:13

那如果25年3月分配了屬于24年的分紅30萬,那么在25年的工商年報里分配外方股利就填30*50%=15萬,匯往外方股利就是15萬,對嗎,跟25年外方亨有凈利潤5萬沒啥關系,對嗎?

暖暖老師 解答

2026-06-16 14:14

是的呢你分析的正確的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歸屬外方股東的權益填0
2022-05-18 18:51:06
25000是凈利潤 分母是加權平均普通股 送股不考慮時間權重,新發型的考慮時間權重
2019-08-26 17:32:45
您好,少數股東損益等于有少數股東的子公司凈利潤×少數股東比例
2022-02-18 08:59:38
學員您好,是的,對的
2023-05-10 16:35:19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 4821.9? 貸:盈余公積-法定盈余公積 4821.9? 借:利潤分配-未分配利潤?48219/2 貸:應付股利48219/2
2022-12-19 10:47:13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