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公司與供應商母公司簽訂了合同,款項打給母公司賬戶,但實際供貨是由供應商的全資子公司供貨,現供應商讓子公司給我們開發票,是否合法?如果要這樣操作,需要提供什么證明嗎?
答: 學員你好,要是有三方協議就沒有問題了,就是母公司、子公司,你們三方協議,說明子公司供貨,母公司收款
公司是母公司,原來是由子公司直接采購原材料的,發票也是供應商之間來給子公司,現在老板要供應商把發票開到母公司,再有母公司加百分之二開給子公司,子公司把貨款打給母公司,再有母公司付給供應商。這樣的操作合法嗎?是否涉及虛開增值稅發票?
答: 請問這樣的操作合法。票,款,物三流合一了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子公司(餐飲公司)的一些餐具,碗柜等,是母公司付的錢,供貨商開的母公司抬頭的發票,母公司可以入長期股權投資嗎
答: 你好,可以做長投處理,這個是子公司的發票,母公司不應該用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