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艾※ 迷笛*^O^
于2026-06-17 09:32 發布 ??34次瀏覽
東老師
職稱: 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2026-06-17 09:35
您好,借銀行的 貸其他應收款就成了
艾※ 迷笛*^O^ 追問
2026-06-17 09:38
這個圖片不是,不知道怎么發過來了,是這幾個人統一都做到其他應收款啊老師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7 09:39
你不是說個人部分轉給你們銀行了嗎
2026-06-17 09:42
嗯,是,4個人的社保,然后這4個人各自把他們各自扣的個人部分轉到公戶流水上來了
所以,收到轉賬的時候沖其他應收款就成了
2026-06-17 09:49
好的,懂了,謝謝老師
沒事,幫忙給個五星好評,多謝多謝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我之前做去年12月有一筆做到了其他應收款,但是現在要改他為管理費用,我能直接反審核改憑證嗎
答: 您好,如果反結賬,申報的報表也要更正了
你好,公司員工報銷沒有銀行流水,是借其他應收款,貸管理費用嗎
答: 你好!為什么是沖管理費用呢?不是應該增加管理費用嗎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管理部門人員的差旅費,借管理費用,貸其他應收款?
答: 你好,之前借支的話,就是這樣的。
老師,你好,使用權資產的租金收到發票,這樣做賬是對的嗎?借:管理費用-辦公費貸:其他應收款
討論
保管員過失造成的損失為什么不計入管理費用,計入其他應收款
上年度的賬錯把其他應收款記成管理費用,今天怎樣調賬
老師好,去年12月房租已經付款了,發票今年1月才到,我去年12月做借:管理費用-房租,貸:其他應收款-預付房租,怎么調賬
我11月份報了社保,我這樣做賬,借管理費用1022.42,其他應收款494.74貸:應付職工1517.16然后我工資報了4000,應該如何做賬呢?
東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稅務師
★ 4.99 解題: 181849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艾※ 迷笛*^O^ 追問
2026-06-17 09:38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7 09:39
艾※ 迷笛*^O^ 追問
2026-06-17 09:42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7 09:42
艾※ 迷笛*^O^ 追問
2026-06-17 09:49
東老師 解答
2026-06-17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