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xiàn)在公司要發(fā)工資有一個(gè)個(gè)稅應(yīng)該怎么解決
答: 你好,正常個(gè)稅的話咱就正常交,因?yàn)檫@個(gè)是員工來(lái)承擔(dān)的,如果說(shuō)你不想交的話,那你只能是給他少申報(bào)點(diǎn)工資了。
個(gè)稅按照應(yīng)發(fā)工資還是實(shí)發(fā)工資
答: 個(gè)稅按照應(yīng)發(fā)工資來(lái)申報(bào)。
我是一名會(huì)計(jì),想問(wèn)一下考個(gè)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huì)計(jì)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兩個(gè)公司發(fā)工資怎么交個(gè)稅
答: 你好,選擇并固定在其中一處任職受雇單位所在地的主管地稅機(jī)關(guān)辦理自行納稅申報(bào)。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hào)



貽斯 追問(wèn)
2018-11-28 09:41
張艷老師 解答
2018-11-28 09:43
貽斯 追問(wèn)
2018-11-28 09:44
張艷老師 解答
2018-11-28 0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