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 ,請教個問題,我知道有的單位實際5個員工,但是社保代繳10個人,工資做10個人工資,然后以現(xiàn)金形式發(fā)放給5個員工,我沒太想明白這樣操作的好處?從避稅角度幫我分析下嗎
答: 你們交了10個人的社保,在明面上就是你們有10個人的員工,所以需要申報10個人的工資,這樣你們的人工費用也會比較多,費用多了,利潤就少了,企業(yè)所得稅也就少了
我有個員工要去社保局補繳社保費,然后讓在我公司是掛靠社保,沒有實際發(fā)放工資,現(xiàn)在要提交工資流水,我能說是現(xiàn)金發(fā)放嗎 實際有在發(fā)放工資
答: 這個是沒法子的,掛靠社保是違法的。不能配合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wǎng)絡(luò)學(xué)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fā)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你好,請問社保上發(fā)放工資跟實際發(fā)放的差距太大,是什么原因
答: 你好,社保的低于實際發(fā)放的工資的話,這個應(yīng)該你們是按照最低社保基數(shù)繳納的吧?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加油,成為更好的自己 追問
2018-11-28 11:14
小楊老師 解答
2018-11-28 11:17
加油,成為更好的自己 追問
2018-11-28 11:22
小楊老師 解答
2018-11-28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