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只是幫別人掛著社保,工資是零,這種情況怎么做賬?每月掛社保的人都會把錢打過來
答: 你好! 1..收錢 借:銀行存款 貸:其他應(yīng)收款 2.交社保 借:其他應(yīng)收款 貸:銀行存款
老師,我們有幾個人掛靠別的公司代繳社保,不發(fā)工資,每個月把社保的錢轉(zhuǎn)給那家公司就行。這種情況下怎么做賬呢
答: 您好,借:管理費用-社保費 貸:銀行存款
報考2022年中級會計職稱對學(xué)歷有什么要求?
答: 報名中級資格考試,除具備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老師,請問下,個人掛靠在公司的社保,只交社保不發(fā)工資,社保的費用比如公司部分1300,個人部分400,他每個月把1700元打給老板個人,這個怎么做賬,要不要申報工資?
答: 你哈,學(xué)員,不用申報




粵公網(wǎng)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隨遇而安 追問
2019-01-12 12:39
蔣飛老師 解答
2019-01-12 12:40
隨遇而安 追問
2019-01-12 12:41
隨遇而安 追問
2019-01-12 12:42
蔣飛老師 解答
2019-01-12 12:44
隨遇而安 追問
2019-01-12 12:45
蔣飛老師 解答
2019-01-12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