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橙子啦啦
于2019-03-06 21:27 發布 ??2198次瀏覽
陳詩晗老師
職稱: 注冊會計師,中級會計師,專家顧問
2019-03-06 22:06
你好,同學,開具建筑服務~人工費。
橙子啦啦 追問
2019-03-06 22:12
那我營業執照上需要專門體現人工費嗎?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19-03-06 22:37
不需要,建筑類的可以直接這樣開具
微信里點“發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公司掛靠在二建,現在二建需們提供人工費發票,開票內容是什么:*建筑服務*工程款,還是*建筑服務*人工費,還是*勞務*
答: 你好,同學,開具建筑服務~人工費。
建筑公司清包工勞務費開票,是寫建筑服務工程款還是建筑服務勞務費?
答: 寫建筑服務勞務費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我們公司是建筑服務選擇簡易計稅(清包工),開發票寫建筑服務*勞務費還是寫建筑服務*工程款
答: 開發票寫建筑服務*勞務費
請問建筑公司一般納稅人開具工程發票清包工3%,然后開具內容是*建筑服務.勞務,現在對方要求直接開*勞務服務.勞務可以嗎還是簡易3%
討論
清包工工程開發票,內容寫:建筑服務*建筑工程勞務費 可以嗎?
老師請問,建筑清包工合同,開票內容可以開建筑服務勞務費或建筑服務工程款嗎?
門窗工程,B建筑公司掛靠了A建筑公司,A需要材料票人工票,B建筑公司提供給A建筑公司的票可以是9個點的建筑服務發票嗎?
我簽訂一個合同,土建工程,是清包工,備案簡易計稅,我開發票可以開建筑服務*工程款,或者建筑服務*勞務費,還是建筑服務*人工費,哪個合適
陳詩晗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注冊會計師,中級會計師,專家顧問
★ 4.98 解題: 37145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橙子啦啦 追問
2019-03-06 22:12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19-03-06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