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裝飾裝修公司在有了工程后需要雇傭一些工人,如:鋪地板、刮膩子等等,像這種情況,付給工人工資怎么核算比較好?
答: 你好,分包給工頭,開勞務費發票
老師,想問下公司成立幾年了,現在重新裝修,裝修的原材料費用(比如木地板,地暖等),人工費,這些要入什么科目呢?
答: 借長期待攤費用貸銀行存款。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在經營之前,公司租賃的房屋等需要全面裝修,期間雇的員工工資正常走應付職工科目,如果在此裝修期間買的比較小的東西,比如買的桶裝水,水果,膠帶這些是走入開辦費還是辦公費合適
答: 你好;? 裝修期間發生的都計入? ?開辦費去 ;? 比如籌建期發生的??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藍色多瑙河 追問
2019-04-08 16:59
藍色多瑙河 追問
2019-04-08 16:59
莊老師 解答
2019-04-08 17:17
莊老師 解答
2019-04-08 17:18
藍色多瑙河 追問
2019-04-08 21:36
莊老師 解答
2019-04-0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