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載
w2
于2019-05-11 21:42 發(fā)布 ??601次瀏覽
答疑郭老師
職稱: 初級會計師
2019-05-11 21:44
10/2填寫五萬就可以
微信里點“發(fā)現”,掃一下
二維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老師,我們是7月份成立*,7月份 _9月份資產沒余額,12月底余額10萬,稅務年報基礎信息表資產總額應該怎么填報?
答: 10/2 填寫五萬就可以
老師,我們公司去年7-11月份為籌建期,12月開業(yè)。匯算清繳時,基礎信息中的資產總額我應該怎么算?是三季度四季度的平均值,還是就是12月份的資產總額還是?
答: 三季度加四季度的平均值合計)/2。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企業(yè)所得稅年度申報基礎信息表里的 資產總額 是12月份的資產負債里的期末余額 直接用嗎?
答: 這個是年度資產平均金額
老師,我公司 是6月份成立的。 季報時,9月份資產6500萬, 12月的資產是6800萬, 7月申報是零 。那我2021年,匯算清繳時的03資產總額(填寫平均值,單位:萬元), 應該寫多少呢?
討論
季報的資產負債表利潤表期末余額和年初余額是填7月份的還是9月份的
老師,公司2021年8月份成立,年企業(yè)所得稅基礎信息表103資產總額咋算
企業(yè)所得稅年報中,資產總額怎么填,我公司是17年3月份成立的,資產總額可以填17年12月份的數嗎?
小規(guī)模公司5月份成立,7月份稅務登記,10月份報稅,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怎么填,5-6月怎么報稅
答疑郭老師 | 官方答疑老師
職稱:初級會計師
★ 5.00 解題: 9837 個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fā)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