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M公司的A員工在另外一個城市,他每個月發生的管理費用,都在下個月報銷。比如 4月的管理費用,他會在5月初把支出明細交給M公司財務,公司會在5月支付他4月的管理費用。這樣,4月發生的管理費用,5月支出,那么4月的管理費用 直接 做到5月嗎?如果這樣,不是不能體現當月所有損益類科目的金額嗎?還是把4月的管理費用計提在4月呢?會計分錄要怎么寫呢?
答: 一般工作中金額不是很大的話都是直接做到5月
收到社保退費,做會計分錄:借:銀行存款 1 貸:管理費用 1。當月繳納社保會計分錄借:管理費用 2 貸:銀行存款 2結轉期間損益分錄?
答: 你好你這個借貸方沖抵之后借方有一 這樣子的話是借本年利潤1貸管理費用1。
一名會計如何讓領導給你主動加薪?
答: 都說財務會計越老越吃香,實際上是這樣嗎?其實不管年齡工齡如何
管理費用少記以前年度損益調整的會計分錄怎么做
答: 你是之前年度的費用少入賬嗎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凌飛 追問
2019-05-16 08:51
小云老師 解答
2019-05-16 09:17
凌飛 追問
2019-05-16 09:21
小云老師 解答
2019-05-16 09:25
凌飛 追問
2019-05-16 09:26
小云老師 解答
2019-05-16 09:28
凌飛 追問
2019-05-16 09:32
小云老師 解答
2019-05-16 09:35
凌飛 追問
2019-05-16 09:39
小云老師 解答
2019-05-16 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