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肥臀大屁BBW|粗大新婚娇妻娇嫩|在线视频久久芭蕉|免费视频网站嗯啊轻点|女人床上的特点|色狠狠一区二区三区香蕉|久久免费视频

送心意

meizi老師

職稱中級會計師

2019-07-25 11:32

你好 你們實際有購進業務嗎  實際購進了 沒有取得進項發票的  可以按實際成本入庫入賬 開票出去的

我的54 追問

2019-07-25 11:33

我確實是采購的貨物進來

我的54 追問

2019-07-25 11:34

因為采購貨物的廠家 是小加工坊 沒有公司沒有營業執照 
但是我采購過來的貨物 銷售給客戶客戶必須要發票

我的54 追問

2019-07-25 11:35

所以這邊就導致了  沒有進項只有銷項 如果這樣開發票出去  不構成虛開發票的話 那我最后需要交納多少個點的稅呢

meizi老師 解答

2019-07-25 11:39

你好 你到時匯算清繳的話 由于你成本沒發票 要調增應納稅所得額繳納企業所得稅  這個看你所得稅稅率是多少

上傳圖片 ?
相關問題討論
你好 你們實際有購進業務嗎 實際購進了 沒有取得進項發票的 可以按實際成本入庫入賬 開票出去的
2019-07-25 11:32:36
您好同學,為什么沒有進項票?
2021-07-12 17:16:55
將AB合在一起,按A的品名開票,算虛開發票
2024-07-19 14:26:30
建議:按稅務局的要求做就可以了
2020-06-13 10:02:20
你好; 沒有發票但是你有實際購進業務; 發生銷售結轉成本; 是可以的; 只是你們? 到時匯算成本要調增處理的??
2022-05-23 16:50:53
還沒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線咨詢老師 免費咨詢老師
精選問題
    舉報
    取消
    確定
    請完成實名認證

    應網絡實名制要求,完成實名認證后才可以發表文章視頻等內容,以保護賬號安全。 (點擊去認證)

    取消
    確定
    加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