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這個工地掛靠費2塊一方,第一次工程款50萬下來,我給他開了50萬9個點的發票,他公帳走給我走32.5萬,私人卡走13.9萬,私帳部分還收我手續費,又收我一筆勞務發票費。是不是我被套路了
答: 你好,同學。 是的。同學。不應該收你手續費。
我們是被掛靠方,做的路橋工程,往外開工程款發票,掛靠單位直接開進來工程款的發票,或者開進來勞務費發票,可以這樣做成本嗎?
答: 你好,掛靠方開進來發票可以做成本的,勞務,材料,工程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我們掛靠其它企業,工程款支付后,掛靠的公司需要扣除工會經費(未提供勞務發票)。這個工會經費確實有這項稅?如果提供了勞務發票是否還需要扣?
答: 同學你好 對的 需要扣的
老師,請問勞務公司跟施工方簽訂合同,勞務公司給施工方開勞務費發票,勞務費到賬后,一部分給農民工發放工資,另外一部分掛靠公司給我勞務公司開具工程發票,然后把剩下那部分的錢轉給掛靠公司可以嗎?
老師,請問勞務公司跟施工方簽訂合同,勞務公司給施工方開勞務費發票,勞務費到賬后,一部分給農民工發放工資,另外一部分掛靠公司給我勞務公司開具工程發票,然后把剩下那部分的錢轉給掛靠公司可以嗎?
老師,掛靠方是實際施工方,被掛靠公司與發包方簽合同,開發票,掛靠方付被掛靠公司管理費及稅點,同時代收代付工程款,這樣掛靠方有沒有稅務風險?
老師,我們是掛靠公司,我們項目經理將材料款機打票給被掛靠公司了,材料款的手撕票給我了,我這邊記錄工程施工–合同成本–材料費可以不?還是要還給被掛靠方。后面我們公司開勞務票結算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