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師您好 我公司是一家運輸公司 因承運合同中運輸量大 除了公司自有車外有部分外雇車輛也在運輸,我公司承擔所有車輛油費提前給他們加油 1,收到客戶支付運輸費時 我們按所有車的運量來開專票收到運輸費。 2,支付外雇車運輸費時 除去外雇車加油費其他剩余的運輸費由外雇車駕駛員開具代開運輸費發票后我們根據發票金額支付運輸費。請教老師這兩筆業務如何記賬 分錄怎么做?
答: 你這正常的作為你的成本處理,同學。 借 主營業務成本 應交稅費 貸 銀行存款
請問一下,個人可以開運輸發票嗎?例如一個月總運費是2萬元,1萬元為公司出的加油費,另外一萬元為本人運輸費,這1萬元,公司讓我開發票給他,只開這一萬元的發票合理嗎?還是需要開2萬,但是加油費1萬元又是公司出的,要扣掉。請問要怎么開發票呢
答: 你好,個人可以開運輸發票的。
我是一名會計,想問一下考個網絡學歷有用嗎?
答: 眾所周知會計人如果要往上發展,是要不斷考證的
運輸公司,公司每個月充值油卡,由加油站直接開票給公司,駕駛員直接使用的是公司充值的油卡,每月結算駕駛員運輸費時,由駕駛員去稅務局代開運輸發票,但是駕駛員提供過來的運輸發票含有油費一起(例如實際結算的駕駛員運輸費是7000元,油費是3000元,駕駛員開過來的發票是10000萬),相當于公司已經開了一次油費發票,駕駛員又開了一次油費發票進來
答: 您好!這不是重復開票了嗎?







粵公網安備 44030502000945號



買買提阿不拉 追問
2020-04-15 18:55
陳詩晗老師 解答
2020-04-15 19:22